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海印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非瘟神药”仍迷雾重重

2019年07月30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今珠多糖项目的团队和试验场所都难觅踪影。今珠农业公司法人许可称,该项目与绿槟榔公司没有关系,他对该项目不清楚。知情人称,目前今珠多糖项目“还没黄”
7月27日,上市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至此,距离6月11日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斥资9亿元与许启太教授及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该团队成功研制了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预防有效率的“今珠多糖注射液”,已过去一个半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抒宁)一波三折的“非瘟神药”荒唐剧的另一只靴子终于落地了。上市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861.SZ)(下称海印股份)7月2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至此,距离6月11日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斥资9亿元与许启太教授及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该团队成功研制了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预防有效率的“今珠多糖注射液”,已过去一个半月。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