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海印股份“非瘟神药”信披违法 广东证监局认定“七宗罪”

2019年06月25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列举了海印股份包括对今珠多糖注射液属于疫苗的披露不准确、未披露《合作合同》重要条款等七项问题,并责成30日内报送整改报告、内部问责情况
深陷“预防非洲猪瘟注射剂”风波的海印股份麻烦不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抒宁)深陷“预防非洲猪瘟注射剂”风波的海印股份麻烦不断。6月24日晚间,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0861.SZ )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其中列举了海印股份包括对今珠多糖注射液属于疫苗的披露不准确、未披露《合作合同》重要条款等七项问题,并责成海印股份于30日内报送整改报告、内部问责情况。

  6月12日,海印股份发布《关于签署<合作合同>的公告》称,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与该研究团队合作,投资天然药物领域,支持非洲猪瘟的防治工作,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9亿元。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显示,“许启太教授及其团队成功研制了‘今珠多糖注射液’并拥有专利权(含专利申请权),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