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响水爆炸已致78人遇难 22名死者待确认身份

2019年03月2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响水天嘉宜化工厂“3·21”爆炸发生第五天,死亡人数仍在继续上升,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
2019年3月23日,江苏盐城,消防官兵在核心区内搜救遇难失踪人员。25日下午,响水“3·21”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江苏省盐城市市长曹路宝通报称,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响水天嘉宜化工厂“3·21”爆炸发生第五天,死亡人数仍在继续上升。3月25日下午,响水“3·21”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江苏省盐城市市长曹路宝通报称,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其中56人已确认身份,22人待确认身份)。

  在3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曹路宝曾通报称,各方报来的失联人员有28人。由于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不能携带手机,确认失联人员身份遇到困难。据他今日介绍,这 28名失联人员,根据DNA技术检测,已确认死亡25人,另外3人平安并已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