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辽宁三个月查处两起转基因玉米种子案 政策未松动

2019年03月22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辽宁省农业厅于3月15日对冯明哲作出行政处罚,没收违法转基因玉米种子13万斤,罚款人民币11万元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对冯明哲生产、加工转基因玉米种子案作出行政处罚。这是该厅三个月来作出的第二起针对转基因玉米种子案件的行政处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对冯明哲生产、加工转基因玉米种子案作出行政处罚。这是该厅三个月来作出的第二起针对转基因玉米种子案件的行政处罚。据辽宁农业农村厅官网,3月20日,该厅发布《关于冯某玉米种子违法案件处罚的公示》。公示称,因冯明哲生产、加工未经国务院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农业转基因生物,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于2019年3月15日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停止生产、加工转基因玉米种子;没收违法转基因玉米种子13万斤;罚款人民币11万元。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