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非法野生物贸易出现新变化 相关企业联手打击

2019年03月06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介绍,越来越多的非法卖家选择不提关键词,而仅仅是在交易平台上放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这是一种避免关键词被封锁的新方式
2019年3月6日,北京,“打击网络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互联网企业联盟”活动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份报告曾指出,非法野生物贸易已成为继毒品、伪造货币和贩卖人口之后的第四大非法国际贸易。近年来,野生动植物违禁品买卖也已经从传统的线下逐渐转移到互联网平台和更便于私密交易的社交媒体网络。2019年3月6日,WWF、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CWCA)联合32家互联网企业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关于“打击网络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互联网企业联盟”的活动。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