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哈佛大学教授提前一周知道贺建奎试验

2018年11月29日 19:31
近日,丘奇教授接受了《科学》杂志对于此事件的专访。事实上,早在一个星期前贺建奎就将临床试验告诉他
资料图:乔治·丘奇。图/视觉中国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翻译 | 孙睿晨

  责编 | 叶水送

  在学界对“基因编辑婴儿”清一色的质疑声中,著名科学家乔治·丘奇(George Church)对该事件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丘奇教授是美国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和哈佛医学院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在基因编辑技术CRISPR发展的早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这个技术,因最近贺建奎团队的“基因编辑婴儿”事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