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航天601所回应“张小平事件”:急于让其回所脱密而措辞失当

2018年09月28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称,引发舆论热议的材料是根据律师意见,由该所承办人向仲裁庭提交,因承办人急于达到让其回所脱密的目的,在材料中措辞失当,夸大了张小平在所参与研制项目中的地位和作用
9月27日晚,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在官网发布“关于张小平离职事件的情况说明”。图/截自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佳雯)引人关注的“张小平离职事件”又有新的进展。9月27日晚,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在官网发布“关于张小平离职事件的情况说明”(下称“说明”),称近日引发舆论热议的《张小平参与我所型号研制情况》(下称《情况》)是根据律师意见,由该所承办人向仲裁庭提交,因承办人急于达到让其回所脱密的目的,“在材料中措辞失当,夸大了张小平在所参与研制项目中的地位和作用”。

  据“说明”,2018年3月,张小平向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提出辞职申请。出于爱惜人才考虑,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与张小平进行了多次沟通和挽留,但其离职意向坚决,并在单位未批准的情况下自行离所。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