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安徽宣城再现非洲猪瘟疫情 当地称疫区环境封闭

2018年09月03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畜牧兽医局局长告诉财新记者,此次患病的猪是自产自养的本地猪,猪场位于丘陵地带,环境好且较为封闭,所有生猪由米糠喂养,不进食泔水
截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安徽省宣城发现第三个非洲猪瘟疫点,截至目前,安徽省内共发现四个疫点。此次疫情发现于宣城市宣州区金坝办事处某养殖场,该养殖场存栏生猪308头,发病152头,死亡83头。宣城市宣州区畜牧兽医局局长陈贤革告诉财新记者,和此前该区两起疫情类似,此次患病的猪是自产自养的本地猪,但与前者不同的是,此次发现非洲猪瘟的猪场位于丘陵地带,环境好且较为封闭,且该猪场专门养殖品质猪,所有生猪由米糠喂养,不进食泔水,目前非洲猪瘟病毒来源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