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登海种业副总被查 或涉非法制种转基因玉米

2018年07月06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登海种业在国内种业排名前三。近年来,国内有多家大型种业公司被曝出涉嫌非法制种或者生产、销售转基因种子,包括隆平高科旗下子公司
多个独立的消息源此前向财新记者透露,登海种业在新疆巩留县的种子基地被查出涉嫌非法制种转基因玉米,有包括公司高管在内的多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图/财新记者 周泰来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姚晓辉 黄晏浩)在沉默一个多月后,7月5日,农业上市公司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登海种业,002041.SZ)发布公告证实,其伊犁分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巩留县的种子生产基地,于5月下旬被当地农业主管部门认为有违规种植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李洪胜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调查中。

  多个独立的消息源此前向财新记者透露,登海种业在新疆巩留县的种子基地被查出涉嫌非法制种转基因玉米,有包括公司高管在内的多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