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沙钢股份:公司位于淮安 与沙钢集团环境问题无关

2018年07月02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告称,沙钢股份公司的资产和生产经营实体均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在张家港市没有钢铁实体,控股股东沙钢集团环境污染等信息与该公司无关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资产和生产经营实体均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在张家港市没有钢铁实体,沙钢集团环境污染等信息与该公司无关。图为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大运河畔的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晓辉)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 002075.SZ )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资产和生产经营实体均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在张家港市没有钢铁实体,沙钢集团环境污染等信息与该公司无关。

  生态环境部6月28日通报称,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长期累积的百万吨钢渣等工业固废随意堆放在长江岸边,污染周边土壤和水体,威胁长江水生态环境安全。环境部提到,调阅资料显示,沙钢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2017年钢铁产量超过3000万吨,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但没能更好地承担起应负的生态环保责任(参见财新网“环境部通报沙钢环保问题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