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诺奖风向标“引文桂冠奖”结果出炉 16名科学家获奖

2021年09月23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引文桂冠奖”的16名得主中,9名来自美国,3名来自日本,其他获奖者来自于法国、意大利、韩国和新加坡
科睿唯安公司旗下拥有Web of Science、InCites 等论文及期刊索引平台,从2002年开始,科睿唯安旗下的科学信息研究所(ISI)都会基于Web of Science的论文和引文数据,选出生理学或医学、物理学、化学、经济学四个领域中最具全球影响力的研究人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被称为“诺奖风向标”的2021年“引文桂冠奖”结果出炉。9月22日,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本年度“引文桂冠奖”的得主,共有16名科学家获奖,其中9名来自美国,3名来自日本,其他获奖者来自于法国、意大利、韩国和新加坡。目前,“引文桂冠奖”共有376名得主,其中59人此后获得了诺贝尔奖。

  科睿唯安公司旗下拥有Web of Science、InCites 等论文及期刊索引平台,从2002年开始,科睿唯安旗下的科学信息研究所(ISI)都会基于Web of Science的论文和引文数据,选出生理学或医学、物理学、化学、经济学四个领域中最具全球影响力的研究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