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河道里盖旅游养老地产 广东惠州龙门县拆楼整改

2021年09月10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红色水乡”旅游养老项目涉及4栋高层公寓共1585套。惠州市水利局文件称,“红色水乡”项目位于增江干流横汉岛和大派洲岛上公寓属于违法建筑物,须予以全面拆除,于2025年年底前分期完成整治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将“红色水乡”旅游养老地产项目盖在了河道上,被广东省水利厅勒令拆除。图为拆除违建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将“红色水乡”旅游养老地产项目盖在了河道上,被广东省水利厅勒令拆除。据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公开的《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和边督边改情况(第一批至第三批)》,群众反映称地方政府违规审批惠州市龙门县麻榨镇增江大派洲岛、横汉岛建设的红色水乡旅游养老项目(龙门家和十里水湾花园),有4栋公寓是属于2017年“四乱”图斑,违反了防洪法、水利法、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以及水法第三十七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