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河南辉县因雨发生山体滑坡 致2人遇难

2021年09月06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6日早晨6时许,河南省辉县市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一处民房被掩埋,室内一对60岁左右的夫妇遇难
9月6日,辉县电视台发布消息称,当日早6时许,辉县市南寨镇突发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滑坡量约4000方,一处民房被埋,室内有2人。2人找到后随即运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图/河南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孟凌霄 记者 康佳)河南再因雨发生地质灾害。9月6日早晨6时许,河南省辉县市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一处位于三郊口村的民房被掩埋,室内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辉县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暂未发现其他人员伤亡,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9月6日,辉县电视台发布消息称,当日早6时许,辉县市南寨镇突发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滑坡量约4000方,一处民房被埋,室内有2人。2人找到后随即运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辉县市各乡镇正对全市隐患点进行排查和风险评估,对有风险的区域、道路进行封闭管理,及时转移风险区所有群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