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打扫笼舍卫生未锁门 安徽蚌埠一饲养员被老虎咬死

2021年05月23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初步分析,该饲养员在未确保老虎隔离间门锁住的情况下,便进入老虎笼舍打扫卫生,导致遭受老虎攻击
5月23日上午,安徽蚌埠张公山动物园内,一饲养员被老虎咬死。图/源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康佳)安徽一动物园发生虎食人事故。5月23日上午,安徽蚌埠张公山动物园内,一饲养员被老虎咬死。财新记者了解到,死者现年55岁,为张公山动物园的在编职工。今日上午8时许,该职工进入老虎笼舍打扫卫生时未锁隔离间的门,遭到老虎攻击。

  23日,有消息称蚌埠市一饲养员遭到老虎攻击身亡。财新记者从蚌埠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死亡的饲养员姓杨,是蚌埠本地人,1966年生,现年55岁,是市园林管理处张公山动物园的在编职工。5月23日早8点后,该饲养员在例行进行卫生保洁过程中,遭受到老虎攻击受伤后被紧急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