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环评监测数据涉嫌造假 湖北一环评公司被禁业

2021年04月23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行政处罚书显示,湖北周得福通过将资质挂靠获得利益,2019年11月至2020年9月,其报告编写人员王明辉共出具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共604本。该公司被处罚金3万多元且禁止从事环评编制,而王明辉则被处以五年内禁止编制环评的处罚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湖北周得福科技有限公司送达行政处理事先告知函的公告。图/台州市生态环境局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环评行业再现资质挂靠、“高产环评师”和虚假环评乱象。近日,浙江省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湖北周得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湖北周得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认定台州佳达环保有限公司(下称“台州佳达”)编制3份环评报告,发给湖北周得福进行审核签发盖章,由其环评师王明辉签字。而这3份环评部分内容相同,存在质量缺陷,湖北周得福因此被处罚金3万多元且禁止从事环评编制,而王明辉则被处以五年内禁止编制环评的处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