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黄河大堤内现死猪 当地政府表示正调查

2021年03月22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媒体记者在黄河内蒙古达拉特旗段大堤内发现数十头死猪,当地政府称已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已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处置
黄河内蒙古达拉特旗段“国堤”内侧的几头死猪。图/源自半月谈公众号/半月谈记者 贾立君 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晓健)黄河内蒙古达拉特旗段惊现多处猪尸堆积。3月21日,半月谈新媒体发表报道《触目惊心!黄河大堤内哪来这么多死猪?》称,半月谈记者在黄河内蒙古达拉特旗段发现大堤内有不少死猪,有的零星几头分散在堤坝护坡上,有的十几头堆在国堤通往主河道土路两侧,有的十几头浸泡在堤内水中。自西向东,死猪分布的地点包括展旦召苏木(乡)境内“国堤”内侧、树林召镇境内的黄河大堤内侧、德胜营子村黄河“国堤”内侧、王爱召镇黄牛营子村附近的国堤内,全程超30公里,数量达数十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