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麻省理工校长声援陈刚 百名同事指FBI多项指控错误

2021年01月24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麻省理工学院(MIT)校长莱夫就陈刚被捕一事发布公开信,澄清 MIT 和中国南方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事宜。MIT百名教职工也向莱夫发去联名信声援陈刚,指出FBI对于陈刚的多项指控均是严重错误和误导性的
资料图:美籍华人纳米技术工程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陈刚。图/源自麻省理工学院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 实习记者 钟乐琪)美籍华人纳米技术工程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陈刚1月14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带走并于当天保释后,他所供职的麻省理工学院(MIT)校长和同事们公开声援他。当地时间1月22日,MIT校长莱夫(L. Rafael Reif)就陈刚被捕一事发布公开信《就MIT、陈刚教授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关系的再次声明信》,信中澄清了MIT和中国南方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事宜。MIT百名教职工也向校长莱夫发去联名信声援陈刚,指出FBI对于陈刚的多项指控均是严重错误和误导性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