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14份科研不端行为处理结果公布 涉高校论文代写代投

2021年01月1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学者被取消未来3-5年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资格,并被通报批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次共14份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多名学者被取消未来3-5年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资格,并被通报批评。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2020年又一批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结果公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称“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次共14份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下称“《决定》”),多名学者被取消未来3-5年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资格,并被通报批评。

  《决定》提到,华北理工大学檀亦丽等发表的论文《谐波函数的尖锐的Trudinger型不等式及其应用》(A sharp trudinger type inequality for harmonic functions and its application. Journal of Inequalities and Applications)因学术不端被期刊《不等式与应用期刊》(Journal of Inequalities and Applications)撤稿。内文声明受到华北理工大学任教的丁维勇名下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标注基金号11401160。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