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载人龙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9月再送宇航员去太空

2020年08月03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Demo-2任务标志着商业载人航天新时代的开始,NASA不再是所有硬件的购买者、所有者和运营者,而将成为客户,让众多供应商在成本、创新、安全等方面相互竞争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日,美国宇航局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左)和道格拉斯·赫尔利(右)。美国东部时间8月2日14时48分,载有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尔利两位宇航员的载人龙飞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岸附近溅落,随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回收船顺利回收了太空舱,两位宇航员被送往休斯顿。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晏浩)发射64天之后,随着两位乘坐载人龙飞船的宇航员重回地球,美国时隔九年重启的载人航天之旅圆满谢幕。美国东部时间8月2日14时48分,载有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尔利两位宇航员的载人龙飞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岸附近溅落,随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回收船顺利回收了太空舱,两位宇航员被送往休斯顿。此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下一次载人航天任务(Crew-1)将在9月下旬前进行,同样由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和载人龙飞船完成,预计将4名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