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中国学者发现的猪流感病毒并非新病毒

2020年07月02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表示,该病毒自2011年以来,就一直被中国有关部门和全球流感监测网络(GISRS),以及世卫组织合作中心持续监测
针对近日有中国科研团队发表论文称发现了一种具备大流行潜质的新型猪流感病毒,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回应称,该病毒并非新病毒,2011年以来就处于监测中。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睦申)针对近日有中国科研团队发表论文称发现了一种具备大流行潜质的新型猪流感病毒,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回应称,该病毒并非新病毒,2011年以来就处于监测中。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Mike Ryan)在7月1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该病毒自2011年以来,就一直被中国有关部门和全球流感监测网络(GISRS),以及世卫组织合作中心持续监测,最近发布的信息,也是这一段时期监测出的结果。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