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三门毒跑道案达成和解 施工方向社会组织捐10万

2020年06月29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和解协议,被告三门中诚、三门实验小学同意对在校学生在此次塑胶跑道事件中所发生的健康体检及确因塑胶跑道引起的就医费用,予以支付、报销。三门中诚向兴安盟生态文明研究院赞助资金10万元,并向绿发会支付办案成本13.3万元
今年6月中旬,三门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在人民法院公告网搜索到三门“毒跑道”案的和解协议公告。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这份和解协议的发布时间为6月5日。2020年6月4日,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财新网】(记者 杨睿)曾在2018年底、2019年初引发媒体广泛报道的浙江台州三门实验小学“毒跑道”案,收尾略显低调。今年6月中旬一个偶然的机会,三门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张先生在人民法院公告网搜索到三门“毒跑道”案的和解协议公告。此时,绝大多数学生家长还不知道和解协议已在网上公开。

  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这份和解协议的发布时间为6月5日。2020年6月4日,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据和解协议,“毒跑道”施工方三门中诚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三门中诚)、三门县实验小学已对操场进行了环境修复,消除了涉案跑道从修建至今的污染风险。修复工作也得到了当地环境保护监督管理部门的认可。三门中诚、三门县实验小学同意对在校学生在此次塑胶跑道事件中所发生的健康体检及确因塑胶跑道引起的就医费用,予以支付、报销。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