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2019年古生物学十大进展发布 中科院独揽八席

2020年04月08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南早寒武世布尔吉斯页岩型化石库—清江生物群得票最高,古生物学会理事长詹仁斌对财新记者介绍,“清江动物群”为我们认识5.2亿年前的地球海洋生态系统,又重新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清江生物群复原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晏浩)中国古生物学会第四次发布年度科研进展。4月7日,中国古生物学会在南京发布了“2019年度古生物学十大进展”评选结果,由于得票数相同,有两项成果并列第八,两项成果并列第十,共计选出11项成果,而中科院系统独揽八项。古生物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所长詹仁斌对财新记者表示,“对2019年度是做了一个全面的回顾,我们分散在全国各行各业各地的理事们,遴选出来的这些有代表性的重要进展。”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