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保尔森基金会副主席:绿色发展是中美可强化合作领域

2020年03月31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青丽认为,特朗普政府的态度并非绝对的路障,美国许多环保努力来自企业和州市层面。马骏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绿色消费市场,中美技术、市场合作极具潜力
保尔森基金会副主席兼总裁戴青丽(Deborah Lehr)。图由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新冠疫情暴发为全球经济活动摁下了暂停键,从中国各大城市到美国的疫情重灾区纽约,卫星数据显示3月份的空气质量较往年同期均有明显改善。但许多人担心,中国以及几个月后的美国,是否会走上放松环保标准以追求经济快速复苏之路。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3月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将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培育智慧健康养老、绿色产品等消费热点。近期还会协调相关部门对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