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烘焙:物理、化学与生物学的完美结合

撰文 | Rahul Mandal
2019年09月13日 17:16
计量学研究者拉胡尔·曼达尔(Rahul Mandal)认为,烘焙乃物理、化学与生物学的完美结合,厨房则是人类最古老的实验室
计量学研究者拉胡尔·曼达尔认为,烘焙乃物理、化学与生物学的完美结合,厨房则是人类最古老的实验室。图/视觉中国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微信公号:The-Intellectual)

-导 读 -

  今日中秋,我们来聊聊美味的烘焙与科学实验有何共同之处。

  计量学研究者拉胡尔·曼达尔(Rahul Mandal)认为,烘焙乃物理、化学与生物学的完美结合,厨房则是人类最古老的实验室。

  在下面这篇文章中,32岁的曼达尔讲述了科学思维如何帮助他成为烘焙达人,并赢得2018年英国烘焙大赛冠军。

  最后,祝各位中秋快乐!

  撰文 | Rahul Mandal

  翻译 | 肖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