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官员:今年猪肉供应不会出大问题

2019年07月05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检测信息处处长辛国昌表示,农业农村部的数据是可信的,“不管我们公布的数据大家有这样那样的看法,总体来讲,我们防控成效是显而易见,不能否定的”
浙江湖州,一家肉铺。2019年7月4日,在全球生猪产业大会上,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检测信息处处长辛国昌表示,农业农村部的数据是可信的,今年猪肉供应不会出什么大的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非洲猪瘟持续影响中国生猪产能,国内肉类供需缺口有多大备受关注。7月4日,在全球生猪产业大会上,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检测信息处处长辛国昌表示,农业农村部的数据是可信的,今年猪肉供应不会出什么大的问题,“我们对此是有信心的”。

  农业农村部监测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开始,存栏生猪及能繁母猪降幅变得明显,能繁母猪同比减少5.9%。今年5月当月,能繁母猪同比减少23.9%,存栏生猪同比减少22.9%。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