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海印股份向投资者致歉 称“非洲猪瘟防治疫苗”系笔误

2019年06月18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印股份表示,“疫苗”一词从未在《合作合同》中出现,因工作人员疏忽,出现了一处错误表述,就本次因工作疏忽而出现的笔误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今珠多糖注射液”目前仍在进行复养试验
6月17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其之前在公告中将今珠多糖注射液表述为“非洲猪瘟防治疫苗”,系“因工作人员疏忽,出现了一处错误表述”,“公司就本次因工作疏忽而出现的笔误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图为浙江省一农牧公司的员工在为生猪打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抒宁)几天前因宣布拟与“今珠多糖注射液”专利权拥有者合作而致公司股价大涨的海印股份道歉了。6月17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0861.SZ )发布“关于签署《合作合同》的进展公告”,称其之前在公告中将今珠多糖注射液表述为“非洲猪瘟防治疫苗”,系“因工作人员疏忽,出现了一处错误表述”,“公司就本次因工作疏忽而出现的笔误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

  6月11日晚,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许启太教授及其团队成功研制了“今珠多糖注射液”并拥有专利权(含专利申请权),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公司拟与该研究团队合作,投资天然药物领域,支持“非洲猪瘟”的防治工作。《合作合同》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9亿元。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