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新科技 > 正文

苹果副总裁:2020年将为供应链注入5千兆瓦清洁能源

2019年06月05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丽莎表示,苹果的整体碳足迹自2015年达到顶峰以来下降了35%,苹果将致力于解决供应链上游的碳足迹问题,全球已经有44家制造业合作伙伴承诺会百分之百利用可再生能源制造苹果产品
资料图:2016年4月20日,杭州西湖苹果零售店迎接世界地球日,门店的苹果logo叶子变成了绿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苹果(Apple)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份《环境责任报告》,对2018年财年进行全面回顾。该公司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美国环保署前任署长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苹果已提前一年实现2020年的目标——在中国将100万英亩森林改善为优化管理,苹果到2020年将会为供应链注入超过5千兆瓦的新清洁能源,富士康和台积电等企业也在其中。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