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美海关查获450吨中国走私猪肉 是否含非洲猪瘟仍在调查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2019年03月18日 08:54
这批猪肉制品到达新泽西州纽瓦克港口时,藏在超过50个装有方便面盒、洗衣粉/液的船运集装箱中。关于是否已经在这批走私猪肉中检测出ASF病毒,布奇告诉财新记者,对此“海关与美国农业部尚在调查中”
3月15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查获一批逾400吨的走私猪肉制品。这批猪肉制品到达新泽西州纽瓦克港口时,藏在超过50个装有方便面盒、洗衣粉/液的船运集装箱中。被查获的猪肉制品将被焚烧销毁,其中是否含有非洲猪瘟病毒“尚在调查中”。图/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纽约办公室官方推特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海关近日查获一批重达100万磅(454吨)的从中国走私去美国的猪肉制品。美国海关新闻发言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当前美国海关正与农业部一起调查此走私案,被查获的猪肉制品将被焚烧销毁,其中是否含有非洲猪瘟病毒“尚在调查中”。

  据新泽西州当地媒体报道,3月15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查获了这批逾400吨的走私猪肉制品。这批猪肉制品到达新泽西州纽瓦克港口时,藏在超过50个装有方便面盒、洗衣粉/液的船运集装箱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