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WWF被指资助护林员虐待原住民 称会开展独立调查

2019年03月11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媒体Buzzfeed刊发多篇报道指世界最大独立环保组织多年来在亚洲、非洲国家公园向虐待原住民的反盗猎人员提供资助,并且在内部调查后向公众和捐助机构刻意隐瞒调查结果
当地时间2018年3月3日,波兰克拉科夫,印有WWF标志的海报。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因媒体调查报道而走上风口浪尖。过去的一周内,美国媒体Buzzfeed在近期刊发多篇调查报道称,WWF聘请并资助了一些在亚洲和非洲国家公园内虐待并杀害当地原住民的反盗猎护林人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因媒体调查报道而走上风口浪尖。过去的一周内,美国媒体Buzzfeed在近期刊发多篇调查报道称,WWF聘请并资助了一些在亚洲和非洲国家公园内虐待并杀害当地原住民的反盗猎护林人员。

  WWF是1961年由数名英国自然科学家在瑞士成立的环境保护机构,至今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开展工作,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环保组织之一,其中野生动物保护是该机构的工作核心之一。WWF英国分会2017-2018财政年报显示,WWF英国分会当年的收入总数达到6760万英镑,其中会费及捐款所占比例超过半数。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