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我的父亲被保健品洗脑了

撰文 | 洪家塬
2019年01月29日 08:51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么一个几千亿的保健品市场?
资料图:2017年3月24日,陕西咸阳一位81岁老大爷两年多买保健品花十多万元,有20种之多,家中一间卧室堆满各种保健品,有的价值近万元的保健品还未开封。图/视觉中国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

  点击阅读财新网专题报道:保健品整肃风暴 权健帝国坍塌>>

  据新华社报道,1月16日,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肌损害。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1]

  一位科学家的父亲,对保健品的“神奇”功效深信不疑,将自己的血汗钱都用来购买保健品,并撺掇亲友购买使用。为此,科学家与父亲之间发生了激烈的辩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呢?出人意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