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发预警 天津出口猪饲料中检出非洲猪瘟

2018年12月27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称,天津海关于12月21日从天津恩彼蛋白质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猪血球蛋白粉中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产品原料来自天津地区12个屠宰加工厂,共计73.93吨
12月25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加强出口猪血球蛋白粉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的警示通报”,警示通报有效期6个月。通报中的“预警事由”显示,天津海关于12月21日,从辖区出口注册企业生产的2批猪血球蛋白粉中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经天津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以猪血为原料的欲出口猪饲料中亦检出非洲猪瘟病毒。12月25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加强出口猪血球蛋白粉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的警示通报”,警示通报有效期6个月。通报中的“预警事由”显示,天津海关于12月21日,从辖区出口注册企业(天津恩彼蛋白质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猪血球蛋白粉(批号:20181204和20181207)中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经天津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上述产品原料来自天津地区12个屠宰加工厂,共计73.93吨。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