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清洁空气行动发言人:拥有清洁空气是一项人权

2018年12月15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Every Breath Matter项目发言人卡鲁姆·格里夫认为,通过将气候与健康联系起来,能够使社会与决策者之间的对话更加真实与迫切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8日,印度新德里,城市被雾霾笼罩。“拥有清洁空气是一项人权。”在波兰卡托维兹气候大会期间,由前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克利斯蒂安娜·菲格雷斯发起的项目“每一口呼吸都很重要”,针对大气污染治理发出了强烈的呼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波兰卡托维兹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万思成)“拥有清洁空气是一项人权。”在波兰卡托维兹气候大会期间,由前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克利斯蒂安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发起的项目“每一口呼吸都很重要(Every Breath Matter)”,针对大气污染治理发出了强烈的呼吁。项目发言人卡鲁姆·格里夫(Callum Grieve)对财新记者表示,他们正致力于发动各行各业内的精英人物,在大气污染和气候变化问题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提高大众对这些问题的认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