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盛华化工涉嫌隐瞒事故情节 误导“11•28”事故调查

2018年12月05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称,作为央企中国化工集团的下属企业,盛华化工涉嫌隐瞒事故情节,误导事故调查,社会影响恶劣
2018年11月28日,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内的氯乙烯气柜。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杨睿)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23位遇难者名单于12月4日由当地政府公布,事故调查也已完成。据央视等媒体报道,12月2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在通报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调查情况的会议上称,“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央企中国化工集团的下属企业,涉嫌隐瞒事故情节,误导事故调查,社会影响恶劣,再次暴露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当地政府安全监管乏力等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