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七位专家点评:如何看待贺建奎在人类基因组峰会的报告?

撰文 | 邸利会 陈晓雪 程莉
2018年11月28日 22:19
对于这项研究的伦理批准过程,哪家机构参与,贺建奎并没有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甚至回避回答这些问题
2018年11月28日,香港,备受争议的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贺建奎现身第二届人类基因组编辑国际峰会。图/视觉中国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撰文 | 邸利会 陈晓雪 程莉

  责编 | 陈晓雪

  11月28日12时50分,香港大学李兆基会议中心,贺建奎如约现身基因编辑峰会。

  按照当天的会议议程,上午的胚胎编辑的论坛,他要做一个报告并回答现场提问。会场不仅有基因编辑领域的专家,更有不少媒体到场,本来宽敞的会场显得略有拥挤。

是贺建奎主动透露研究项目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