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环境部孙桢:适应气候变化工作应从城市开始做起

2018年11月03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生态环境部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桢希望工程师、工程学界在一些重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上,能够考虑到气候变化,加入适应气候变化的工作,并从最能引领社会潮流的方面去入手
Andrew Steer。图由世界自然资源研究所提供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马姚姚)“气候变化是一件真实发生的事情,我们应对气候变化是要解决一个问题,我们不只关心解决这个问题的手段。”在11月1日由荷兰基础设施与水管理部和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组织的“气候适应下可持续城市水管理”高端研讨会上,生态环境部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桢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并不只是创造低碳经济等新的手段,本质上更是保护人类几万年来所依赖的生态系统,以及生态系统所依赖的地球气候。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