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在华绿色供应链指数发布 苹果五度蝉联冠军

2018年10月26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公司连续五年蝉联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榜首,华为(第21位)在中国内地品牌中居首。目前中国环境信息公开的短板是,企业排放数据的披露相较国际社会仍有较大差距
绿色供应链指数第五期年度报告10月25日发布。苹果公司以84分的成绩五度蝉联榜首,华为相较2017年下降4位,排名第21位,是排位最高的中国大陆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第五期年度报告10月25日在2018年绿色供应链论坛期间发布。榜单中,苹果戴尔李维斯(Levi’s)三家来自美国的企业名列前三位,华为相较2017年下降4位,排名第21位,是排位最高的中国大陆企业。

  CITI指数基于各品牌在华供应链环境管理表现进行量化评价。非营利机构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主任马军介绍,CITI指数是在2013年由IPE和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合作研发,以政府监管数据、在线监测数据、公众投诉数据等第三方数据为主进行评价,也包含越来越多企业自行公开的数据。今年是第五年发布年度评价结果。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