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法国专家公开批评李红良,武大尚无音讯

撰文| 叶无言
2018年10月26日 09:06
加上这位法国专家,围绕着筛查和重复给药,公开质疑李红良《自然医学》论文的专家已经有9位
《分子治疗》刊发基因治疗专家的评论,对李红良的猴子实验再发质疑

  撰文 | 叶无言

  责编 | 陈晓雪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针对李红良的猴子实验,本不期待再有任何严肃讨论出现。

  自今年六月在《自然医学》的“交锋”后 [1],6位美国基因治疗领域的专家感到失望。“我们提出批评,他却回复了一堆垃圾。” 其中一位专家事后说道。他们认为,不值得再为此浪费时间。

  不料,2018年9月18日上线的《分子治疗》(Molecular Therapy)刊发评论 [2],又有一位基因治疗领域的专家发表了批评意见。

魔鬼藏于细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