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叫停访问学者,该校人员表示“确有此事”

撰文 | 叶水送
2018年10月26日 09:05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已经成立“欺诈调查小组”,并已发现有学者涉嫌基金记录欺诈
近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一封邮件引起华人科研群体的极大关注。邮件称,考虑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对(美国的)生物医学受到威胁以及知识产权损失的担心,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将临时中止访问学者项目,即刻生效。图/视觉中国

  撰文 | 叶水送

  责编 | 陈晓雪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近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一封邮件引起华人科研群体的极大关注。

  这份令人不安的邮件标题为“访问学者政策”(Visiting Scientist policy),由该校神经内科与神经外科系的资格认证与学术项目经理(Credentialing and Academic Programs Manager)发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