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何建坤:碳市场晚做不如早做

2018年09月17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清华大学前常务副校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何建坤认为,碳市场作为全球公认的减排的一个市场手段,晚做不如早做,早做在世界上也可以起到引领的作用
何建坤认为,碳市场作为全球公认的减排的市场手段之一,全世界的国家都要推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旧金山记者 周辰)73岁的清华大学前常务副校长何建坤依旧活跃在气候变化领域,在美国旧金山全球气候行动峰会(GCAS)期间,他作为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和清华大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下称清华大学气候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带领数位中国专家与各国的研究者热切交流,寻找合作途径。“我现在退休了,就是干点自己有兴趣的事。”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建立碳市场是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组合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