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云南环保厅:回龙山水电站已暂停工

2018年09月12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件显示,云南省正按照生态环境部的意见,开展回龙山水电站环境影响后评价,后评价完成前,暂停工程建设(不含防洪等涉安全工程)。目前,云南省林业厅已上报相关评估报告
资料图:2018年2月3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小黑江畔,正在建设的回龙山水 电站似一把刀将热带丛林硬生生地割出一道道伤口。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因环境影响存在巨大争议而备受关注的云南西双版纳回龙山水电站建设有新的进展。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11日,云南省环保厅厅长张纪华在一次自然保护区情况汇报会上表示,“回龙山水电站除防洪等涉安全工程外已经停掉了,目前已责令华润电力版纳分公司开展环境影响后评价。”财新记者获得的文件显示,云南省正按照生态环境部的意见,开展回龙山水电站环境影响后评价,后评价完成前,暂停工程建设(不含防洪等涉安全工程)。目前,云南省林业厅已上报相关评估报告。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