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安徽再现非洲猪瘟疫情 当地称无外地猪输入

2018年09月03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宣城市宣州区农业委员会一位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安徽芜湖疫情与宣城疫情有关。此次宣城市宣州区两个疫情点的猪均为本地猪,此前无外地猪输入,两个养殖场都曾用泔水饲喂生猪
安徽省宣城市发现两个非洲猪瘟疫情点,这是继芜湖疫情后,安徽省内再次发现疫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安徽省宣城市发现两个非洲猪瘟疫情点,这是继芜湖疫情后,安徽省内再次发现疫情。宣城市宣州区农业委员会一位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出现疫情的养殖场分别位于古泉镇荀柱村和五星乡刘福村,两地疫情信息于9月1日同日上报至宣州区农委。他介绍,疫情点的猪只皆为本地猪,此前无外地猪输入,两个养殖场都曾用泔水饲喂生猪。目前,两个疫情点591头生猪已全部被扑杀,有关部门对全区3公里疫区范围内、10公里受威胁区范围内开展排查。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