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煤改试点新增张家口汾渭平原 中央财政扩大支持

2018年07月26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26”城市奖补标准按照去年的相关标准执行,张家口市比照“2+26”城市标准,汾渭平原原则上每市每年奖补3亿元
2016年11月09日,河北省沧州任丘市,在梁召镇西芦张村气化站施工现场,1000立方米的气化器已建成。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新增试点城市已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新增试点城市也已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7月23日,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扩大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城市试点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提到,四部门决定,在2017年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的基础上扩大试点城市范围,试点申报范围扩展至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传输通道“2+26”城市、张家口市和汾渭平原城市。优先支持工作基础好、能源保障到位、资金落实到位的城市。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