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闽浙 中心最大风力达17级

2018年07月09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玛莉亚”将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晋江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台风级到强台风级,13-14级,38-45m/s),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2018年7月8日下午,大批应休渔船有序在浙江台州市金清大港安全停泊避风,浙江省防指已于7月8日18时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晓辉)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目前正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中国奔袭,预计11日早晨到上午将在福建晋江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9日1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将于10日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并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晋江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再次登陆(台风级到强台风级,13-14级,38-45m/s),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