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央视点名东江环保排放数据造假 公司否认篡改

2018年06月28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真相尚未水落石出。券商研报认为,此次事件会促使监管机构提高对危废处理企业的监管力度,提升企业运营成本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6月25日曝光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江西丰城项目。报道称,该项目排放数据涉嫌人为操纵并造假。6月27日,该公司在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中称:公司初步自查,认为该项目公司没有篡改监测设备数据。公司将配合监管部门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央视《朝闻天下》栏目6月25日曝光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002672.SZ/00895.HK,下称东江环保)的江西丰城项目。报道称,该项目排放数据涉嫌人为操纵并造假。

  东江环保对此予以否认。6月27日,该公司在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中称:公司初步自查,认为该项目公司没有篡改监测设备数据。公司将配合监管部门取证,还原事实真相。

  东江环保1999年从深圳起家,此后逐步发展为中国环保龙头企业。2003年,东江环保登陆香港创业板,后于2010年转至主板。2012年,公司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2016年,东江环保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广东省省属国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