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存在三大问题

2018年06月20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审计署公告指出,长江经济带11省市2016年至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在相关资金管理使用、资源开发和生态保护、污染治理三方面存在问题
审计署官网6月19日发布了2018年第3号审计结果公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结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审计署官网6月19日发布了2018年第3号审计结果公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结果》。公告指出,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审计署对长江经济带11省市2016年至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抽查了59个地级市(区)。从审计情况看,11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保护生态环境,取得了一些成效。同时,审计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据审计署公告,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审计署对长江经济带11省市(包括云南省、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该报告对省级行政区统称为省)2016年至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抽查了59个地级市(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